努力开心

明明说了下次某同学再发消息来就回他【跟你不熟】的,可是总是狠不下心。那天就他发了两张李志的采访图,其实我一开始就看到了,当时一冲动就想发那句【跟你不熟,请不要跟我闲聊】,然后在打字过程中,就想到,都是成年人了干嘛那么幼稚。就没理,回不回,回什么,我算是纠结了很久。后来我想明白了,不如就当做关系最初的样子,普通同学吧。然后就释然了,把好友标识给关了。眼不见,也就不在意了。

然后那天晚上追琅琊榜,最后剧情卡在那真挠人。找了102 和格格吐槽,总觉得不尽兴。最后还是给某人发了一堆气死了,本想着都快十二点了某人也不是很想理我才发的,但是某人回复的很快。然后就很尴尬了。
这两天也一直有聊天,我总装作不在意不在乎,能怼就怼……可是,就是不自然。
就像一张纸,揉皱了再怎么抚平也不是原先的样子了。

人分两类,有趣乏味。你在我眼里从有趣变成乏味了。

评论